kk猫

【表哥组】索夏

  简介:如题

马索尔×夏勒弗兹

  交党费的 √

  无脑的 √

  脑抽产物 √

  ooc我的

  不喜请点叉,平安你我他

  

  

  魔术师第一人称

  ——————————————————————

  我是夏勒弗兹,那个老是去和猫咪打架的老鼠是我的哥哥,马索尔

  

  是一个莽夫,但一点都不妨碍我仰慕他

  

  我们是亲兄弟,但是我模仿了父亲的高傲和优雅,他?

  

  他学了父亲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我说他呀,就是爱招惹猫咪,总是连自己伤了多重也不在乎,任老东西怎么教育都没用

  

  他的伤口是随着时间增多的,深的,浅的,一道道狰狞的疤

  

  我说他,为他流泪,却从来不敢骂他

  

  我只是很心疼他

  

  我只有这一个哥哥,我的世界里他最爱我,所以我很爱他。

  

  

  

  

  

  印象里有次他被父亲说动了

  

  甚至开始学着在闲暇的午后端起茶杯而不是拿着哑铃

  

  天知道我那时有多震惊,差点为此失去一只兔子

  

  但是呢?

  

  看看他们怎么说的。

  

  愚蠢         自以为是       虚伪

  

  他们就是接受不了一个人的改变

  

  但让我诧异的是很长时间他都不为所动

  

  我问他,他很绅士的微微一笑

  

  我有些害怕,无端的

  

  他们的争论声越来越大

  

  他从来都只是皱皱眉头,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干

  

  就在我以为他会一直忍下去的时候

  

  我却成为了他举起拳头的理由,且,我让他再也回不了头了

  

  ——————————————————————

  我走在熟悉的小路上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因为哥哥去一个聚会而闷闷不乐

  

  ‘他们只会明里暗里说哥哥的不好’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

  

  我就一路踢着石子发泄,全然不知垃圾桶里冒出的绿眼睛越来越多

  

  。。。。

  

  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我只记得自己的血一点点随着痛苦剥离,然后就是暗处涌动的绿眼,最后好像还下了大雨

  

  可能吧

  

  只是很清楚的记得最后看见了哥哥

  

  我好喜欢他的眼睛,但是不要那样看着我啊,看着很痛苦的样子

  

  不要为我流泪啊

  

  他一次又一次在那个雨天为我擦干眼泪

  

  ——————————————————————

  后来才知道

  

  哥哥爱打猫不是他想,而是为了保护我

  

  就因为我喜欢那条小路

  

  所以

  

  是我让他不得不成为一个别人口中的莽夫

  

  

  以至于大家认为我更适合当家的位子

  

  可笑

  

  就因为他爱我,要保护我

  

  从那时起我愈发觉得我亏欠了哥哥什么

  

  但是哥哥爱我,他只是给我,让我理所当然的享受他营造的安全

  

  但我莫名的害怕——他有好多个弟弟

  

  ——————————————————————

  我们后来还是分开了

  

  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好像就只是父亲说的那样“时候到了”

  

  然后就是天涯海角

  

  还有各自的路途

  

  我似乎有点想他了

  

  我落寞的摸了摸兔子,他们很乖巧的蹭了蹭我的手心

  

  家族聚会?他会去的吧。

  ——————————————————————

  我很容易就找到了他

  

  只是。。

  

  “梅林魔术师!” “梅林魔术师!”

  

  一声高过一声的尖叫刺着我的耳朵

  

  更麻烦的是我被人群包围着,根本到不了他的身边

  

  我头一次这么恨着该死的热情

  

  他似乎发现了我脱不开身

  

  给了我一个温柔致命的微笑

  

  但是我更生气了

  

  不可以,不可以。

  

  我不满足只有眼神的火花,为什么!为什么不大胆一点?向我走来?

  

  我开始生他的气,即使这不是他的错

  

  我对这些狂热的fans没了兴趣,摔去一张冷漠便找着角落喝茶

  

  我无意识的给自己满上了一杯又一杯的凉茶

  

  似乎这样就可以冷静

  

  但是我又错了

  

  我看到杰瑞和哥哥在谈话了,虽然早就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次我就是尤其不爽

  

  虽然我也关照这个表弟

  

  。。。

  

  我和他就吵了一架,似乎也不算是吵架,更像是我单方面的倾诉不满

  

  他安静听我说,直到我因为喘不过气而停下

  

  他像小时候那样抱住我

  

  “说吧。”他说

  

  他还是用手捧着我的脸,年轻时的伤疤贴着我的脸颊

  

  我明明很生气的,但是。。现在不了

  

  他还是那个哥哥

  

  ————————————————————————

  老一辈的话题我已经不想听了

  

  无非又是说我更适合大当家的位置

  

  我无所谓

  

  只是不喜欢他们谈论哥哥的语气

  

  把我的缪斯说的一无是处

  

  也不知道是那一句话触动我了,我几乎毫不顾忌的和他们对骂了起来

  

  。。。。

  

  “夏勒弗兹。”他说,我没停下

  

  “夏勒弗兹!”我忘不了,因为那是印象中他第一次吼我

  

  很快闲人的碎碎言语开始钻进我的耳朵

  

  我看着他满脸阴沉

  

  我第一次害怕的彻底

  

  最后不欢而散是肯定的,只是我哭了

  

  直到兔子用毛茸茸的爪子抹开泪珠我才知道我哭了

  

  和之前不一样,这次哥哥。。。不再为我擦干他们了

  ——————————————————————

  我混混恶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

  

  精神似乎已经崩溃

  

  我无奈之下推掉了一场又一场演出

  

  兔子有时拱着我的手心,我都察觉不了

  

  父亲说很担心我

  

  我笑了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什么

  

  我的家中再也没了客人,落寞的让我心生喜悦

  

  杰瑞说,那时我的生命以一种肉眼可见的程度消逝

  

  是么。

  

  原来,这么多年了,没了你,我还是不堪一击啊。

  

  我害怕了,哥哥,请再为我搭建一个谎言

  ——————————————————————

  “二表哥!”杰瑞又来了

  

  “怎么?”我放下兔子

  

  “他们说你最近都没有表演,就想让我过来看看。”杰瑞挠了挠后脑勺

  

  “你说的他们是?”其实我也该猜到了

  

  “那个。。。大表哥说。。你们很久没见。。。聚一下?啊?”杰瑞试探着说

  

  这肯定不是他的原话

  

  但是意思肯定是想见我了

  

  我暗道他是个胆小鬼,不敢亲自说

  

  但是却和小时候一样,并不责怪他

  

  没等话音落下,我便毫不怜惜的拎起兔子开始装行李

  

  表弟接下来的话我并不在意

  

  满脑子只剩下了‘哥哥愿意见我’

  

  后来听杰瑞描述当时

  

  才知道我的痴狂在他面前的彻底

  ————————————————————————

  我们说了很多很多,但是似乎又没说

  

  无所谓,僻静的亭子里只有我和他

  

  没有老一辈的废话

  

  没有狂热粉丝的打搅

  

  没有家庭的约束

  

  只有我狂跳不止的心脏和眼前的他

  

  他愿意向我给予更多

  

  而我就是贪心的孩子,有了一颗糖就还想要更多

  

  几年未见

  

  我对他的想念和爱意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淡去

  

  反而更加癫狂

  

  更加大胆

  

  好,你若留在原地,我便向你奔去

  

  茂密的树叶拉远了我们和尘世的距离

  

  我们在对方的眼中完美

  

  我们的心从此靠近

  

  连为一体

  

  “你会留下来吗。”我肯定的说

  

  他几乎没有任何防备

  

  就和以前一样,这莽夫又是把我放在最首位

  

  “好。”

  ——————————————————————

  于是他就和我一起,在那个城市的郊外别墅

  

  履行哥哥的职责

  

  我们在一起,无所谓春夏,无所谓昼夜

  

  他不说永远,于是我们就有了每一天

  

  我拼了一生,他最终对我无限度的包容

  

  于是我贪婪的吸取他身上的气息

  

  。。。。

  

  我只有一个哥哥,我爱他胜过爱自己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